Sunday, June 17, 2012

- Last Day -


  • 今天是我二十二岁的最后一天,明天起我又老一岁啦。(伤心的说) :'C
  • 回想起在这一年 二十二岁 所做的东西 虽然不算很多 很精彩 只有读书 考试 但还是过得充实的。
  • 生日嘛 愿望也和往年一样 希望今年的考试能顺利过关 也想找个伴啦。 (害羞的说)  -_-ll
  • 会记得吗? 有人会记得吗?
  • 偶尔 也会期待 但都过了这么多年 我也渐渐明白 期待越高 失望也相反的越高 所以我也渐渐的顺其自然 。
  • 最后 我想祝我自己 生日快乐 我爱你哦!! 哈哈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